土右旗召开2017年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27日,土右旗2017年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科技楼召开。

  

 

  土右旗委副书记张雨,旗政府副旗长、将军尧镇党委书记强威出席会议。全旗各乡镇(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土右旗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全旗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迎接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考评纪律,加强对指标考核细则的研读,对分档指标考评规则做到心中有数,主动积极作为;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工作力度,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全面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资料,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做好迎检准备。

  (苗慧)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