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到土右旗考察特色小镇及健康养老项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月12日,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主任黄克雨一行到土右旗考察特色小镇及健康养老项目,招商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土右旗的规划展览馆,了解了土右旗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及城市总体概况等,随后与规划局、文广局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规划局对规划选址及土右旗的自然资源情况予以详细说明,文广局对已建成的景区和全旗旅游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黄克雨主任对我旗的独特资源产生浓厚兴趣,对城市远景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下一步双方就特色小镇及健康养老项目将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