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湾村“欢聚民俗街、共同寻年味”活动2月8日-11日举行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8日-11日,土右旗沟门镇将在西湾村民俗街畅园院内举办第二届西湾村“欢聚民俗街、共同寻年味”活动,打造回味“小时候的感觉”的乡村年货文化节。

 

  据介绍,沟门镇举办西湾村“欢聚民俗街、共同寻年味”活动,旨在丰富沟门镇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丰富多彩、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示沟门镇美丽的自然景观、厚重的人文历史和富集的生态资源,深入挖掘本土文化,打造沟门镇田园综合体旅游品牌,全方位促进文化旅游和生态农业、农事体验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品位,将土右旗各乡镇、管委会的农副土特产品、传统过年用品、传统美食产品等现场销售活动,促进当地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带动旅游上下游产业延伸发展,丰富居民年关岁末购置年货产品的多样化需求,打造回味“小时候的感觉”的乡村年货文化节。

 

  据了解,2018年,是土右旗全域旅游突破年,也是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攻坚之年,沟门镇按照全旗“全域旅游攻坚年”任务要求,探索推行了“提、扩、融、连”发展模式,着力构建“春赏花、夏游园、秋品果、冬戏雪”全季旅游格局,努力将沟门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瓜果飘香、绿意盎然、生态和谐、人民幸福的新沟门。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888.jpg

亦城亦寺,亦是深藏红墙灰瓦的故事

美岱召(蒙古语“美岱”意为弥勒)原名灵觉寺,后改寿灵寺。是内蒙古地区重要藏传佛教建筑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