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调研土右旗城市夜景亮化和节日氛围营造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12日晚,土右旗委书记陈华深入到城区主要干道、公园、广场及部分重要节点,就土右旗城市夜景亮化和节日氛围营造工作进行调研。土右旗委副书记张雨,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慧东,副旗长白云喜、冯桂莎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华一行沿振华大街、果园路、阿勒坦大道、敕勒川大街、大东街、大北街等主要干道,认真查看道路路灯及两侧建筑物亮化情况,并深入到磐安门广场、市政文化广场,实地查看了解广场亮化工作。

  

 

  陈华强调,城区夜景亮化是城市品质的重要标志,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彰显着市民的精神风貌。要集中力量对重要节点进行重点打造,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实施夜景亮化工程,创新理念,突出文化内涵、彰显土右旗文化底蕴,进一步树立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要践行绿色理念,注重节能环保,强化安全保障,加强科学管理,打造亮丽城市夜景,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全旗人民充分感受到新时代土右的新变化、新成就。 

  

 

  

 

  

 

  (张东辉)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888.jpg

亦城亦寺,亦是深藏红墙灰瓦的故事

美岱召(蒙古语“美岱”意为弥勒)原名灵觉寺,后改寿灵寺。是内蒙古地区重要藏传佛教建筑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