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界“奥斯卡”揭晓,土右旗斩获大奖!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7月7日下午,“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吉林延吉隆重举行,土右旗捧得大奖。 

  

 

  中国旅游总评榜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是全国旅游业的盛典。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中国旅游2017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年度品质旅行社、年度十大旅游新闻、年度美丽乡村、 年度旅游集团贡献奖、 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民宿等12个奖项,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的上千名传媒行业、旅游行业大咖见证中国旅游业年度巅峰荣誉的诞生。

  

 

  本届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吉林省旅发委、“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新文化报、ZAKER吉林联合主办。今年的主题是“传递中国旅游正能量”。

  

 

  2008年,在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背景下,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新京报、钱江晚报、春城晚报、扬子晚报、大河报、新文化报等在内的全国20余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经过10年的发展,总评榜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旅游评选活动。

  

  

 

  作为旅游大区的内蒙古,首次登上中国旅游总评榜。由《内蒙古旅游报》选送的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大雁滩田园综合体荣获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奖。

  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奖包头市土右旗大雁滩田园综合体项目 

   

  

 

 

 

  2017年,包头市土右旗抓住国家打造田园综合体的契机,将大雁滩景区申报创建为首批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大雁滩田园综合体是集农业、文旅、地产为一体,一二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规划面积41平方公里,总投资6.12亿元,重点建设农业休闲旅游、民俗文化旅游、温室果蔬采摘体验等10大项。分为东部的敕勒川农业博览园、中部的大雁滩景区、西部的特色产业种植区。

  

 

  中国旅游总评榜的评选分为总榜和分榜两个环节,即先在全国24个省(区、市)进行分榜评选,然后进入全国榜单的角逐。中国旅游总评榜内蒙古分榜根据各获奖单位公开报道的信息作为主要评选标准、规则细化,包含了专家评审、网络大众投票等多个环节,以最公正、公开的形式,评选出2017年内蒙古具有影响力、突出贡献的旅游企业和品牌,树立中国旅游品牌建设的标杆。

   

  

 

  来源:《内蒙古旅游报》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